今天想分享企業節稅的案例,以下稱此公司為A公司

A公司請會計來上會計研習課,課餘時間請老師看他們公司的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書(如下圖)

1542857233190.jpg

本來A公司請別家事務所計算出來可退稅的金額只有887,664元

1543917207936.jpg

結果老師看過後發現還有許多可以退稅的條件,依對方事務所提供之資料,中華幫A公司重新送出更正後,實際爭取到的退稅金額為4,213,915元!

1543917220298.jpg

由此可見!相同的條件下,中華將盡全力幫客戶爭取到最大的福利。

該學生因為來上會計課程,意外地省下了300多萬的稅金,對老師的感激,更是不在話下。

 

企業節稅的祕方是老師多年的經驗累積下來的,一間專業有經驗的事務所能替企業、公司行號省下高額稅金,更可以說是一間公司不可缺乏的最佳助手,

中華會計事務所/研習班

TEL:04-2262-9999 

台中市南區福田路87號
檢視較大的地圖

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cc0422629999master/

以上圖片若看不清楚,歡迎加入LINE@好友詢問

@huk0010y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uk0010y

arrow
arrow

    國旗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