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學會計五大好處
1.就業機會多
隨著國家經濟的迅速發展,出現越來越多的國有、民營企業,事業單位等,這些大大小小的企業單位都需要配備會計工作者。如今,會計行業已經慢慢開始和其它的專業融合,從而產生了更多新職業,這樣一來,市場上對會計的需求就越來越多,就業前景自然也是一片光明。
2.終身可為
會計工作的專業素質和技巧是隨工作年數的增加而不斷累積的,年數越多,積累的經驗越多,水平就越高。相較於其他靠吃「青春飯」的行業,會計工作者則是隨時間的流逝而自身不斷升值。發展空間大,只要努力,完全有可能發展到很高的水平。一般會計員月工資2、3千左右,但財務總監工資可以達到幾萬甚至十幾萬。關鍵是看個人能力。
3.待遇普遍較高
對於企業來說,財務會計部門絕對是一個核心的存在,一般情況下不會有人員變動。大多數工作時間是坐在辦公室里動動腦,動動鍵盤,相對輕鬆。踏入職場時,工資水平就普遍高於其他職業。之後,個人能力的不斷提升,為公司創造效益,薪酬水平也會一步步提高。
4.懂點財務知識有益無害
1、如何理財?了解投資理財基本知識,教你製作個人的財務報表,對金錢有適當的規劃。幫助你樹立成本效益觀念,避免一頭霧水得踏入投資行業。
2、如何生活?學會計算成本,幫助你省掉不必要的成本。比如時間,時間也一樣有成本,所以我們要重視時間,不浪費光陰做無用的事。
3、如何成為一個好的管理人員?會計知識可以幫助您完善公司的內部控制制度,也教你如何制定公司規章制度,幫助公司更好地發展。
4、如何經營一家公司?任何企業都有一個經營流程.企業都是以盈利為目的的。如何能讓企業獲取更大的利潤呢?首先要了解市場,人才,技術,信息都是不可缺少的調查內容。
5.參加會計從業考試門檻較低
沒有任何限制,無關學歷,無關專業,任何的人都可以參加考會計從業資格考試,會計從業資格證是證明能夠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,是進入會計崗位的「准入證」,是從事會計工作的必經之路。雖然,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考試已經暫停。已經考完的小夥伴不要放棄。想要有更好的發展,還可以考取初級,中級等會計職稱。

原文網址:https://kknews.cc/education/4m3zv2x.html
 

☺☺我是蘇小姐☺☺
對課程有興趣,請點入表單填寫資料
https://reurl.cc/EKKbGg
蘇小姐將與您聯繫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旗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